close

 (點我按讚) 歡迎加入 罡沁真好命、愛吃愛旅遊 粉絲團

沒有真正吃過高檔的養生料理今天走路來嚐鮮,聽說所有食材只以煎、烤、清蒸方式作成創意菜色佳餚(應該說手法養生而非食材養生吧),所以進門就選擇了吧台的座位,一定要好好享受著主廚講解料理一番的真功夫。

不像流行的商圈裡注入了高檔的裝潢,我五點就來上桌由幾個阿姨服務我,端上來的就是先暖口的金吉人蔘茶品... 

首先是金針花山藥等百匯燉湯,口味清淡非常宜人! 

 

 

五穀何首烏麵包有沒有很養生⋯⋯絕對是獨家料理。我還問著師傅可否量產...因為外層酥脆內餡綿密實在太好吃啦。
 

本以為鐵板炒出來的菜會比較失去光澤,沒想到菠菜的水份還能如此飽和,而且第一次吃到由蓮霧包覆菜的口感,透過青翠鮮綠的搭配,別具風味。

 

由香菇與絲瓜葡萄 🍇搭配,以竹籤串盛起的蒸盤。每一道菜都要規定一口咬下才能嚐出食材的鮮嫩多汁的感受! 

著實的一口香

仔細看看師傅的真功夫啊!湯汁存留於香菇正面紋路上方,猶如一片綠葉🍃 好唯美的意境。

終於有像主食的深海龍鱈來囉!感覺可用盎司形容的 魚肉,咀嚼起來非常厚實,別忘了旁邊的養生椒喔。

 也是一口咬的牡蠣酥~夠味

這是由一圈圈三藥泥堆疊起來的蕃茄命名為白色之戀,遠看還以為是麵線呢,呵呵。旁邊有我愛吃的石蓮花相稱,旁邊聞不出是什麼,透過解說後才知道是一碗紅麴 (裡頭還有掺了紅棗),可以將山藥細麵擺碗內攪拌共食。

富含高鈣的南極冰魚是真的上等食材了。等等~師傅說連魚骨頭都可以吃欸,原來養生也要定義''不浪費''。

看這中肯的魚骨不斷被翻煎得如此酥脆,顯示師傅的功夫~相當精幹。

 主廚師父真的很厲害,把魚骨翻煎到脆餅一樣酥ㄟ

 

 

 

 

 

 

其實另一主食是松阪豬肉啦!但因為前面鋪成太久了,胃簡直已經裝不下。但一端出來看了就口水直流,因為日式擺盤的確激發想繼續吃下去的勇氣,它那油花細緻已及紋里分布,凸顯整個肉質光澤一定美味可口。

 鮑魚的嚼勁也沒話講,刀叉下去就是了。

 最後來盤小脆瓜,清清口腔內的食材味道。

 餐後王廚師特製無奶油養身焦糖爆米花呦!

 焦糖咖啡色澤真的很誘人,我就一把抓了

 餐後水果+再來一杯養生茶! 

稀稀紅豆泥湯!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450巷9號2樓

電話:02-878838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罡沁真好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