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按讚) 歡迎加入 罡沁真好命、愛吃愛旅遊 粉絲團

好餓,我好餓,我餓了...

台北這個萬象之都;萬餓(惡)之首⋯⋯這麼多好吃的餐廳要一個個品嚐,就算365天都在外食也實在吃不完啊!

我們四個算稱聲是大胃王,今天怎麼就點這麼幾道菜而已?蛤?

肚子餓的時候端上一晚熱呼呼的精緻擔擔麵 ,酸辣湯汁配上碎顆粒的花生脆片,馬上開胃... 

此時碩大顆的紅油炒手突然遞上來,加倍了我的味覺。 

餐廳菜色的基本功在於炒飯的真功夫!看一顆顆米粒的滑亮,以及青翠色澤配上蝦仁與火腿,不知不覺就進了胃半碗。

這道菜有些可惜,怎麼上海炒年糕黑壓壓的一團,拍也不行、味也普通。

蒜香排骨... (mm)這個肉質... 一口用牙齒撕裂肉塊,好香啊⋯⋯

刀切小饅頭,這整個外皮經過油炸後的色澤看起來黃金發亮!!這是一定要配上煉乳的啦~~~Y(^_^)Y 

女生喝桂花酒釀丸真的是很好的燉補品。養顏美容、滋潤喉龍...就算夏天喝對身體虛寒的人來說也不會燥熱。    

最大重點「八色皇朝小籠包」,從原味開始吃》人蔘》鵝肝》黑松露》起司》蟹粉》蒜香》麻辣...有沒有這麼好吃啊!  

我個人覺得要來吃樂天皇朝最好多一些人來可以點很多不同的小點, 否則不小心就點了滿漢全席,分母若太少也吃的彆扭哦⋯⋯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微風信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罡沁真好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