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按讚) 歡迎加入 罡沁真好命、愛吃愛旅遊 粉絲團

寒冬就是要喝暖呼呼的火鍋啊⋯⋯當服務生端上這一大鍋淡白色微濁的主湯頭時,我站起來看那最高層飄浮著豆皮及紅棗,就知道吃了膽固醇也得顧養生啊!

切記一定得遵守店內簡介的吃法很有意義的,先嚐看看原味湯頭喝上一碗,那種清淡稠稠的微甜米湯香味,正是湯底的原味!

我們, 就是點招牌-生猛海鮮超大拼盤,有著巨螯跟蟹黃滿出來的大沙公、以及生干貝、多樣化魚片、鮮蝦、蛤仔等漁貨,老闆應該有算計因為整個盤子都要滿出來了。

所以又另外用了小籃子裝上鮑魚跟大干貝來。 讓客人覺得海鮮等多道美味,都供貨吃到滿出來了⋯⋯(整桌瀰漫著火鍋的霧氣,根本散不了了)

 這一道燒酒蝦連滾燙的湯汁都好好喝。但服務生會來幫忙分菜!害我撿到一隻而已啦⋯⋯

 

嗆氣十足的胡椒蝦一上桌,肥碩的蝦肉讓我一隻又ㄧ隻夾起,這次因深怕被搶光了,主動出擊囉⋯⋯

自從八德路的過海香辣蟹倒了以後再也找不到如此美味的料理,馬上加入「我的最愛」每到冬天都必須要來報到喔! 當然要相揪哥哥姊姊弟弟妹妹來啊,才能吃到更多樣的海鮮料理選擇。

*以下取自十二籃粥火鍋的煮法說明:

1. 先喝半碗粥底,品嘗原味精熬而成的粥湯,湯中融合了米的香甜。(我喝了,真的暖極了)

2. 將海鮮先加入鍋底,用粥高溫綿密的湯汁鎖住海鮮的美味尤其加入含蟹黃蟹膏的蟹類,湯頭更是鮮甜香滑。(我依然照辦,而且沙公肉質鮮美多汁,也吃了小類海鮮,但後悔了因為佔胃空間)

3. 再將肉類加入鍋內涮來吃,用粥水綿密的口感,就像包了一層蛋白一樣,有如勾芡般肉質吃起來滑嫩爽口,不上火。(沒點)

4. 再加入蔬菜。(沒點)

 

5. 最後,再加入米粥、蛋汁和蔥花, 此時,粥裡的米花都已經消融,吸收了鍋料的菁華,成為濃稠香郁的粥湯。(真是極品啊,濃郁至極,再也沒有手腳冰冷症)

 

店家資訊

電話:(02)2345-533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50巷28號

 

arrow
arrow

    罡沁真好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