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按讚) 歡迎加入 罡沁真好命、愛吃愛旅遊 粉絲團

每年12月就是我大吃特吃好時機,除了找個生日吃大餐的理由之外呢,當然屬於海鮮控的我絕不會錯過「吃到飽」的機會的!

 是吃帝王蟹咩,當然要俗擱大碗的。來看看菜單吧!

這些內容雖好吃,但感覺像是店家要你吃其他佔胃空間(吃飽點來省下蟹的摳摳嗎?)哎呦心機好重的我😵只有2小時可以吃,要烤、要剝...這速度可是要快速阿。

不過呢海鮮不佔胃,  先通通來一盤吧⋯⋯

看到「頂級」也是先送上來吧...  

這個等等再說!    

一進門就看到如此澎湃的海鮮盤,讚呀! 

我們選擇座吧台的前方,原來這裡不用自己烤喔,可以一邊吃、一邊欣賞服務生專業烤手的酷ㄙㄟˊ!位子都還沒坐熱五分鐘呢,蝦子已經端到我眼前了!

 


蝦子還沒剝完,服務生就已經將烤好的蛤蠣端至你餐盤上囉。出餐真神速👏👏👏  

🗣🗣🗣會不會是上一組客人點了沒吃?我們才吃完蛤蠣不到10分鐘欸,服務生就笑咪咪一直以迅雷不及之速無限量供給。

  

當然,正享受美食的同時,服務生轉頭從冰箱拿出來混冒煙的腳腳們(好滿說😽😻)是等下繼續奮戰的美食。

  

厚實的肉片雖然很讚,但千萬別再續點以免胃的空間就頓時消失一半了。

  

沒想到季節烤魚如此有水分...

要命好吃的鮮甜生蠔,微微輕吞還有芥末的嗆鼻感受,呼溜入口歐依細...。  

 干貝好創意的吃法ㄟ⋯⋯

 松阪豬....ㄟ...普普說。

 原來剛剛給的蝦子這麼高岡阿,難怪殼可以這麼容易皮肉分離!一個服務生都很專心,烤得好認真 

  

烤半熟的牛肉看起來多汁又香味四溢... 

 配上放上小蔥花 更覺的口感十足。

骰子牛如果能夠收乾是不是更有嚼勁?

不錯不錯,還有香料可以配... 

我最愛的烤山藥,這是蔬菜最棒的食材了

大氣的老闆奉上高級的冰品😛😛😛 以及誘人的烤痲ㄐㄧˊ

   

 

  

  

    

arrow
arrow

    罡沁真好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