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按讚) 歡迎加入 罡沁真好命、愛吃愛旅遊 粉絲團

據說饕客都愛上門的道地阿根廷牛排,在很好奇嚐鮮的狀況下前一晚打來訂位,這一家一定要24小時先訂好吃什麼肉,因為很高崗...

據媒體朋友推薦說明,這家門面跟餐桌雖不起眼,但老闆選用新鮮食材料理、簡單香料做提味, 讓愛吃鬼們可真正的品嚐到阿根廷在地料理!我想手藝一定要很不簡單...(據說老闆旅居阿根廷20年,堅信肉品需要跟炭火相隔距離才不會焦、不會乾的獨門技術引進台灣)

門口一個小小招牌 就是他們主推的套餐。(套餐1050元起跳)含:前菜黃金餃、沙拉、南瓜湯、碳烤排、咖啡(馬黛茶)、起士蛋糕,附洋蔥餐包  

簡單的排餐DM設計(看清楚,每日限量20人)我好幸運訂到位子。

開胃菜是這顆看起來烤到黃金色澤的酥皮  「黃金餃」,大概手掌內大小適中。

切開來之後看看那酥皮+內餡,那層陣陣飄起來的煙香~~~~🤤🤤🤤  

水果沙拉就一般般。    

以及烤到黃金色澤的肉香洋蔥麵包,剝開來之後的香料香味,單吃或是配上沙拉盤上的橄欖油都好好吃。   

當服務生端出來主食候還特地介紹了一下,他說阿根廷肉沒有三分、五分、七分熟,要吃就是吃全熟。(我心想,阿不就肉老了呢!?🤔)

沒想到入口後的全熟牛排或羊排吃起來還真軟嫩ㄟ,難怪在訂位時服務人員就一直提醒他們的肉要花三個小時去烘。這家店賣的是烘的技術,當然火候很重要的,走到餐廳後面依稀看到是拿燒🔥滾滾的炭火下去烘ㄟ,難怪這端出的味道很醇香啊⋯⋯

(這是炭烤羊肋排)主廚不停的來說明羊肉的特色在於肋排上的酥肉,我當然不管形象了,直接允指,一直回味無窮啊⋯⋯🤠🤠🤠

(這是招牌炭烤牛肉)  

當然,除了瓷盤上的玫瑰鹽以外呢,還有另外兩種配肉的醬料也很不賴,一次嚐盡三種肉質的滋味。 

- 看起來像酸菜齁 !詢問後得知西洋芹菜再加上檸檬和蒜頭熬煮而成的,配肉起來不會鹹味重也不油。

右 - 莎莎醬,吃起來簡單也爽口,配肉較不膩。

大力推薦南瓜濃濃濃湯呦。🎃  

餐後甜點也別具風格。 

店家資訊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168號

電話:0227113478

arrow
arrow

    罡沁真好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