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按讚) 歡迎加入 罡沁真好命、愛吃愛旅遊 粉絲團

第三天晚上+第四天市區  

以前來到毒蛇研究中心就會覺得泰國政府又要推銷些什麼,這一次經過解說之後長知識了!原來全世界運用毒蛇研發藥材最厲害的第一是巴西、第二就是泰國喔! 

暹羅蛇園是世界第一個,唯一以蛇為主題的樂園,沒想到要買門票欸...  (350泰銖)

氣派的天廳讓我感到奢華起來了,原來這裡進步這麼多,表現出泰國政府對於觀光提升的 重視啊。   (這張是借了朋友拍的圖,好像去年寶格麗出品的鑽石項鍊啊⋯⋯)

卡緊來研究蛇種吧。

來到蛇園星球區域,是世界級的展覽館,不管單色或是五顏六色他終究是冷血動物啊⋯⋯ 

 

  

  

 

我們都聽過雨傘節、青竹絲、龜殼花是台灣毒蛇品種,但世界上最毒的蛇就是:眼鏡蛇王。

   

  

這隻冰清玉潔的白娘子好漂釀...  

這隻捲起來像甜甜奶油小生好古錐啊...  

其實全世界都有蛇的傳說與神話:亞洲、埃及、  中美、北歐、希臘、泰國...。 有興趣的人自己再問Google大神好了~         

這一區便是人&蛇的表演的舞台-納卡劇院。除了光影盛宴之外有的時候舌根人類也有一些傳奇故事在這裡表演~{例如:玩親親?😬😳😦}

    

接近傍晚了我們來到市區有名的shopping mall晃晃。 這架飛機20多年了仍然是個地標! 

還有一點時間跑到對面的岸邊再看看海。

按照道理沙灘上不是應該都是俊男跟美女嗎?😩😭😓還好看到了泰國小孩們無憂無慮在玩沙堆的景象⋯⋯

至少可以笑了。

 

   

  

  

晚餐來到新火車頭夜市,我以為會像桑倫市集一樣可以買到一些文藝商品,沒想到.....跟台北饒河夜市一樣都是吃的啊。

既來之則安之,點了這條巨型燒烤魚來嗑一下唄⋯⋯(泰銖260)這隻魚長得比我的手掌還要大呢!

     

這幾天的泰國之旅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值回票價。這麼點錢包吃包住的;還有包娛樂跟門票,我想我這回真是賺太大了....太嗨桑!

現在回憶起前一天晚上大家幫我慶生的片段:

1. 因為沒有吃過所以有些畏懼 

   

2.生日就是要大突破勇敢往前一步吧  

3.我並不孤單還有其他四個人陪著我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罡沁真好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