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按讚) 歡迎加入 罡沁真好命、愛吃愛旅遊 粉絲團

鰻魚飯真的是一個太好吃又能夠飽腹的飯盒。當然不用每一次都到肥前屋或劍持屋去,走到南京松江商圈一樣可以嚐到好吃的烤鰻魚呦!

 

不到中午12點我就沿路跑跑跑趕過來,不然中午到了飯客蜂擁而至 ,八成可能進不了門。不仔細看還以為這只是一間平常的住戶一樓, 還好門前有幾個紅色燈籠,在風吹拂搖曳之下,引領我們這些人客們趕快來吃飯呦⋯⋯

 

踏進了大門有看見這個玻璃門前的紅地毯,我一直聞到陣陣的烤魚香味,流口水了~

 

進門就有一些年紀較大的媽媽桑帶我們入座,裏面的裝潢是非常道地的日式隔板,蠻有隱私空間的。這些阿姨們也很會推銷一直叫你點個菜、吃吃看,不知道有沒有算業績呢⋯⋯

 

餐桌旁邊都有一幅特製的掛畫,除了應景之外,也加強了賓客對這間日式料理的期待!

 

整齊的餐桌透過小燈照射看起來有僅給三五好友自己聚餐的氛圍 。就再次強調隱私的重要!別桌的人也不會聽到你在瞎扯什麼...

 

第一道菜一定要點生魚片的啦 

仔細看這生魚片,每片都將近一公分厚,看老闆給的多大氣。 

 

讓我們來看看今天要點的餐就是道地的鰻魚飯呦⋯⋯

主食之前當然是要有開胃菜地,鮮蝦蘆筍手卷正是我的最愛 。(這個鮭魚蛋也不錯啦!)

熱騰騰的鰻魚飯上桌了,看看這個香烤鰻魚的黃金色澤,恨不得一口把它吃光。 味增湯也相當的有料,再搭配建議的辣蘿蔔,這套定食超級滿意。

一定要把鰻魚片放到最大特寫,雖然他只是一個小小的飯盒,但仔細看看這些表皮上烤一點焦焦的功夫,以及一點都✋不想放棄浸潤下來的醬汁,看看這鰻魚的油脂,一口輕嚐這薄片的美妙口感,夭壽喔...入口即化!!

我個人建議點小份的,才有多餘胃的空間可以吃別的食物,而且可以先和服務生說要多飯or多醬汁,不會另外計費的,揪感心捏...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4巷31號

 

電話:02-25621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罡沁真好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