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按讚) 歡迎加入 罡沁真好命、愛吃愛旅遊 粉絲團

最近懷念起中東料理,想想2年前也是這樣在土國悠哉吃著土菜,加上昨天看完了電影「地獄」後有感而發因為片中帶到伊斯坦堡跟聖索非亞大教堂的片段,今天當然就馬上衝來一嚐為何常看到大牌長龍的異國料理。  

一樓是外帶區我靠近一探究竟原來是師傅在切肉,跟外面夜市吃的沙威瑪很像ㄟ 

 

上二樓前門面是個特別的繪畫樓梯  

也有應景代表著土耳其的擺飾(可買回家裝飾的呦)  

餐廳相當乾淨,且都是掛上波斯地毯,紅白色系就代表著土耳其的國旗色! 

 

牆角的擺設也別具巧思,把代表中東的器具都亮出來了

好喜歡球型燈飾,這個花色

 

吧台區有賣一些道地的小物,但其實我在伊斯坦堡都有買到,這兒的花色就是簡易版的啦 

裏面還有一間小小包廂,蠻適合中午開會或是多一點人的用餐空間。 

雖然看不懂這個畫框,或許是得到什麼執照之類的吧! 

我坐的位置當然要挑選視野最棒的靠窗阿

 

惡魔之眼的紙鎮真好看,現場賣的不貴,喜歡就帶囉⋯⋯當禮物絕對獨一無二。

這個番紅花城的房子也看來戚戚焉,我懷念起當時小鎮上的貓咪了。

窗外望出去就是車水馬龍的南京東路商業區 

 

 

 

 

也很喜歡這套茶具,在伊斯坦堡市集怎麼沒發現這個寶物...

看到這封面懷念那時候享受的土耳其的熱氣球、 棉堡、古城...

 來看看菜單有什麼好吃的

  

點了紅扁豆跟高原湯(正在回想當時在土國超商買的康寶濃湯呢?) 

今天第一次來先不要點貴貴的,先跳過。

就點絞肉彼得跟烤雞肉飯餐唄...

 

這張是學雜誌上拍攝的,這套餅好綿好香啊⋯⋯

台灣人還蠻重視餐盤上的美感,相信有精心調整。這五顏六色的美感好開胃...

 

喜歡吃比薩的一定也會愛這個派,牛肉香醇、餅皮酥脆烤的真美味 

我正想著道地的羊肉酥餅時,講著一口流利中文的土男服務生已端上。(上菜有夠神速)  

老實說要將酥餅配上酸奶才搭, 一口餅、一口奶,而且要大口吃才夠味⋯⋯(這個是土耳其國花的盤飾)

懷念的紅茶。土耳其人很愛喝茶,不過當地都會擺一顆方糖就是了 

 夭壽喔,卡士達磚跟糖漬甜餅怎麼這麼好吃啦!

他們的蜂蜜都不用錢的,整罐到下去的感覺,很甜很濃很不想停止🙌     

極力大推的五顆星店,一來吃到好吃的異國料理,二來有比較帥的鮮肉服務生,三來因為餐廳人潮不多也不用擔心跟別人擠空間。

 

 

 

 

店家資訊

電話:02 2522 293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0號2樓

 

 

 

arrow
arrow

    罡沁真好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