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按讚) 歡迎加入 罡沁真好命、愛吃愛旅遊 粉絲團

老早就聞名靠近士林官邸附近的多桑官邸,是一間集合世界各國的頂級生鮮海鮮,無菜單料理的日本料理餐廳,今天餓了2餐特地要來嚐~鮮~let's go  

 

如果不是服務生帶進入大門之後還真不知道怎麼走(沒有啦因為我要去的是地下室的VIP大包廂,拐來拐去之後會先經過這個私藏的酒櫃真氣派! 👍🏿👍🏿👍🏿

官邸的樓梯設計真的細微到不行,這個小空間擁有日式蟬風設計,是人客來吃飯前的眼睛開胃菜!🍀

 

一陣隆隆聲....

是的我已經進來貴氣又隱密的VIP巨無霸包廂。蛤~這些文字畫是???我真的沒有慧根,看唔。😬

來接待這包廂的服務生真的很謹慎,奉上四個陶瓷水杯,我這一擺也是不賴的情境照吧⋯⋯

 

第一道菜終於上囉。這個是有鮑魚、無花果、火龍果等油醋沙拉,加了水果真的甜而不膩欸。😀

鹹豬肉真的嫩Q彈牙到沒話說。很有嚼勁也不會讓口腔有濃厚的腥肉味。🙂

 哇靠!巨無霸生魚片拼盤...😚😚😚照片看不出來齁齁齁!我想想怎麼形容,啊....跟家裡的炒菜鍋一樣大啦。(有想像力了沒😂)

當然不是我獨享,才開胃菜而已。

現切的魚片與蝦肉,吃起來綿密肉質有夠細緻,就算不用沾任何醬汁都可以嚐到海鮮的香氣....

 

喔~這可是馬頭魚。店家別出心裁先用葉片綁起但就包緊緊看不出黃金色澤!打開之後是塊用山藥、鮭魚卵配稱的好菜!😘一口咬下去,還能吃出魚的水分ㄟ⋯⋯

 

這個胡麻豆腐我好愛,怎能跟一般豆腐比呢~你想像一下昔日吃的嫩嫩的沒錯,但這掌心大的豆腐一切下去,是有像棉花糖般的黏稠感,不會晃動的!內餡跟平常吃的茶碗蒸中的一樣,該有的都有。😍

 

鹽燒處女蟳來囉⋯⋯這道菜比較普通,頂多多了鹽烤味道!一般般啦😇

 

厚切豬排跟平常餐廳的也蠻像的,只是多了道罕見的配飾:無花果。所以整個肉品吃完再從它收尾,比較不是太負擔。🙄

 OMG!😍😘❤️今天的重頭戲⋯⋯(對我而言啦)

這平常一顆要250-300ㄟ,啊唷⋯⋯我怎麼能夠放過它呢?這烏尼啊可是平常的奢侈品!

 

有沒有看到鮮紅般的深色澤?這鮪魚握壽司也是挺不賴的口感,真的建議不要沾醬,才能吃出入口即化的新鮮。

 

齁齁,這大蛤還真的殼有夠厚!清湯喝起來非常鮮甜。😙🙃😊 在前面都是冷/生食的菜餚後奉上,熱呼呼的滿足感!可見店家菜單的設計可是別有用心。

 

 See~大蛤齁。

 

就說數大變是美,這樣排排站的一口咬赤燒,好想左右手搶2顆來吃!(形象形象....,我有這麼貪吃嗎?)其實是吃太飽了,我的胃已經裝不下了!😭

 

終點站到了。這道燒烤花枝也不錯吃滴,一口它配上一口白酒/紅酒是絕頂的口感喔!🍻🍻🍻🍸🍸🍸

 

 

#官邸多桑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626號(靠近士林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罡沁真好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