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按讚) 歡迎加入 罡沁真好命、愛吃愛旅遊 粉絲團

距離上次來澳洲已超過15年了,超期待這一次新鮮的點:魚貨市場,所以我選擇了來雪梨~這個得天獨厚的海港城市。

 

一下飛機就直達了南半球最大的魚貨中心,看到一大堆老外不管站著或是坐姿,喝著啤酒並吃著海鮮,我整個心情就好亢奮~  

港邊的鳥應該也很喜歡吃海鮮,全部都聚集在一起 

就是這棟,裡面絕對是臥虎藏龍,我等不及衝進去了 

進去之前還不是望著海景 ,天啊!台灣哪裡會有這個景色。

我直接先選了這一盤吧 。等下就來吃它吃它~

 再來個魚塊好了... 

走出去戶外,港邊座位都客滿根本已經佔不到位子了。  

說到在台彎或去日本,其實我也蠻喜歡去魚市場但就是南半球最大的海鮮交易市場很不一樣,因為可以現場吃著新鮮美味的魚獲之外,前座明亮乾淨的店舖還可以與不同國家的人併坐,雖然聽不懂對方的語言但是聽起來就是美味極致啊!

 吃東西也是要拍美美的。 

 跟手臂一樣肥啊⋯⋯

帝王蟹ㄟ  

 海膽好大顆

 綜合蝦品,也是好大隻 

 漁獲豐富排排站

 這螃蟹看起來很strong

哎呦,好好吃~ 搶不到戶外搭棚眺望著美麗的海景,現場我們先掃了一輪其他好吃的,看著有日式、澳洲式炸魚店、生蠔店等等,我還是習慣日式料理和多種生食海鮮類的料理的拼盤,然後來個龍蝦吧,食指大動起來也顧不及形象了啦!  

午餐後再拐彎去個生鮮水果店,混搭五顏六色的甜品也是繽紛無限!

來個優格也不賴~ 

吃飽後我一定要拍個照留念, 此情此景一定要留念。 

  

吃飽就是散步的時刻了,漫步在雪梨港灣大橋,行走在橋面上遠眺雪梨港灣兩岸的美景。  

這角度真的很棒,可以眺望在雪梨港灣裡的雪梨歌劇院 

 橋墩上跳起來拍也頗好看地⋯⋯ 

繼續往海德公園慢行,陽光下看著情侶依偎在一起,這般與世無爭的躺著,氣氛真好!  

傍晚走走整個環繞港灣所看的景,被 水面反射的波紋吸引著... 

這個角度看出是船的霸氣。 

可愛的大鳥已經跳上水台,自行啜飲

 繼續前往聖瑪麗大教堂,怎麼澳洲跟歐洲的看起來都很像~ 

室內的寧靜不禁慢慢引領我走向前方 

牆上的玻璃畫像讓人想要閱讀當年的故事

 戶外的草原瀰漫著一股愜意的心境 

 特別是這張幾個學生席地而坐,一同討論著他們校地的學生生活

  冰淇淋耶我怎麼能夠放棄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罡沁真好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