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按讚) 歡迎加入 罡沁真好命、愛吃愛旅遊 粉絲團

還記得5年前南京東路伊通街交叉口曾經有一家兩點放貓陪同吃飯的餐廳,可惜收掉了之後我再也找不到這種貓咪會跳到桌上跟你共同品嚐菜餚的店了!

曾經,我的理想也是開一間這樣的貓餐廳ㄟ⋯⋯而且我的店內要來自世界各地的貓才有趣(就像門口那張大海報許多色澤品種的貓一樣)~聯合國的概念😻😼😽😺😸🙀。因為每天好多的療癒天使來圍繞著,是很幸福的捏!

經朋友推薦林口有一家貓~很~多的餐廳,才走到門面就想衝進去抱貓了!(幻想裡面真的很多貓)🐱🐱🐱 

前面玻璃大門打開進門後還有一個玄關, 服務生匆匆跑了出來先替我們消毒手。當然也一再叮嚀別忘了隨手關門的動作,以免調皮的貓貓兒因為想探險而走失了。瞧這兩隻守門虎,沒有一般的霸氣威嚴,幼虎的臉萌的跟小貓一樣... 

這張貓王的壁畫還真威嚴貴氣,不失暹邏貓賦予翩翩王子的貴氣! 

這個手繪設計師所畫的貓真的有夠唯美,他的畫作讓我視線停止了許久! 

餐廳裡面的貓咪小東西真多,不管哪一個角落都可以看見主人精心的擺設!這個歪頭小貓似乎在對著你講話⋯⋯

這個區域擁有許多貓咪的睡墊,可能是天氣太熱的關係沒有一隻貓願意上來鋪床。

  

 這隻碧綠眼睛的金吉拉好優雅... 

  

一向膽小的橘白加菲貓,一直躲在桌子底下都不想出來

 

 這隻白色的短毛加菲貓是我的最愛,跟我家裡養的那隻簡直是絕配... 

 走到哪裡都可以舒服的躺著

我想,這隻白白應該不想被打擾走到哪裡都是臭著臉!

 這隻每段躲在桌子底下已經一個小時了,就是面壁不想出來...

 哎呦,幹嘛一直躲在裡面都不出來啦⋯⋯ 

 這隻虎斑貓似乎下午睡太飽,還在孔鏘中...

 灰白加菲也是特殊的娃娃臉,一直在食物區徘徊 

 這隻黑白俏妞很受現場朋友們歡迎,走到哪討喜到哪

 這隻高高在上擁有神秘感的暹羅貓,水藍色的藍眼睛遠眺著外面的世界。

 但是時而往下看看客人在做什麼?鬥雞眼的樣子真可愛啊⋯⋯

三花一直是我心中永遠的愛 ,想起伴隨我10年的愛貓

 橘子的尾巴就在那裡晃一晃的,卡位在木板的上方我卻一直看不到他的廬山真面目。

餐廳裡面的裝飾有家庭設計的概念,雖賣起很多的雜物,但擺放整齊頗有多彩趣味感。我隨便報個抱枕就席地而坐,沒不久幾隻貓就圍繞過來了...

  

 

本來以為這間貓泰泰的料理,應該就跟其他餐廳一樣為速食餐點或是料理包。沒想到這間的大廚手藝如此精湛,僅花下午茶的費用來這裡耗下一個悠閑的午後,吃飽喝足外加貓咪陪伴,這間泰式創意料理我已經再度私下納入口袋名單了。

百菇焢肉飯飯配泰奶一杯...(應該300-400)

綠咖喱雞肉飯套餐(應該300出頭) 

下回來逛三井outlet的貓友千萬別錯過這家創意料理。

新北市林口區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罡沁真好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