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按讚) 歡迎加入 罡沁真好命、愛吃愛旅遊 粉絲團

今年特別喜歡「狐狸」這個名詞,特別是看了三生三世十里桃之後...


藏王狐狸村(宮城蔵王キツネ村)資訊
宮城県白石市福岡八宮字川原子11-3

0224-24-8812

http://zao-fox-village.com/

  
 
狐狸,我喜歡祂機靈、聰穎、鬼靈精怪、魅力的象徵,似乎日本神話故事中會把狐狸視為人與神之間的使者一般神聖,像稻荷神社不也是祭拜狐狸嗎⋯⋯
  
位於日本宮城縣的藏王狐狸村,從白石藏王站出來建議四人一起叫計程車比較划算!一車來回要8360日幣,貴貴ㄛ⋯⋯
不到20分鐘期待已久的狐狸村終於到了。 (不知道大猩猩是來亂的嗎?礙眼) 

 

  每人1000日幣公定價! 記得拿一下簡介參考!
  
 

進門後的走廊有著各式狐狸的攝影作品...🦊 

門口的說明也太簡單了, 感覺狐狸....不是很親民?

門一開映入眼簾的已經能見到上百條的狐狸自由走動,跑來跑去玩耍的紅狐狸特別多⋯⋯ 當然也有無法耐寒的,孤苦伶仃的窩著的廢樣...!不過身體捲起來像極了甜甜圈樣子,感覺毛很暖呢。  
 
   
 
這是牠們的房屋 🏠,還真好看。  
  

因為今天天氣有夠冷,所以很多狐狸看起來都很弱ㄟ(尾巴下垂者多)當然拉,還是偶爾會傳來幾聲狐狸的叫聲(細細但悅耳的聲音)而且狐狸的眼睛瞇成一條線的表情真的是太有趣了!跟貓一樣親民啊!

話說,是否酷冷冬天 是交配的季節啊?(現場好幾對ㄟ)夠了沒啊?還玩3p  


有好幾隻蹲在這樹樑上,還是很威啊⋯⋯  

  

這款戰鬥力也太差了,縮頭烏龜款。

 不得不說,這隻是廢柴了!  

 

這隻好棒,風這麼強都還能屹立不搖的縮著曬太陽... 

走到餵食區了,想餵養狐狸的都會直接在此買飼料,目前應該推出香辣肉乾,否則怎麼一群圍在此還聽到搶食的嘶豪聲...  還打架ㄟ!是不是天氣太冷太餓了啊?

小白真美... 

 小黃也看過來了

哈哈,看到我拿出塑膠袋,來賣萌了。 等吃~~~☹️

有沒有這麼餓啦... 


呵呵!這一區還是別待太久,等等因為吵食物不小心飛踢到自己。 


這隻落單了,風一直狂吹祂 


這一區一坨一坨黃黃的滾球,好可愛。 (正拍/後拍)

  


 

   

這三隻一直在談判,因為一公想要兩母侍寢,所以一直咬來咬去的。 但實在因為太近距離的靠近狐狸們(我腳前方10公分),或許這裡的狐狸在園區工作人員悉心照料下已經沒有太強獸性,我還是會繞過牠們!但...他剛剛躲避我ㄟ,相反意思了...是怕我嗎?蛤?

園區內的都有得到妥善照顧。 

  

有些獸性強的還是會標上(勿將手指伸進籠子) 


說是幼兒期,白黑雙色的毛質,遠遠看的確細緻些...    

   

 啊⋯⋯好可愛的肥兔兔仔

    

一群飢餓的 兔子見人就放萌...(但,你們知不知道等著被餵?) 

 突然跑來一隻等吃的臉


小動物區只養🐰🐰🐰,心裡毛毛的。 

離開時,一對大兔子在我跟前坐著密談。 🐰其實是塔哥尼亞野兔(豚鼠的一個種,產於南美洲)

  

這隻有綁鍊子的小狐好奇地上前,打量來來往往的遊客,非常有趣。感覺像要跟你討抱抱~~

 北極狐甚至是稀有的銀狐都在園區裡看到了,真是太搶眼了! (照片是小狐剛出生模樣) 


 

  

  

由於園區的雪凝固太滑了,故沒有久留,逛完1小時候來看看商品小店吧。  

  

   

              


是不是越看越難受?好想每個都擁有? 

   

          

          


其實因為時間不夠的關係,整間店我只拍了2/3的小物名產,還好沒有購物慾望,不然一定又被我秒殺了。

   

   
 

  

  

  

 

台灣有專門賣貓或狗的特色小店,就是沒有狐狸的,可惜台灣人沒有多愛這類動物,否則今天看完這麼多琳琅滿目的小物,準敗到底的啦! 

像不像小柴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罡沁真好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