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按讚) 歡迎加入 罡沁真好命、愛吃愛旅遊 粉絲團

 (Day3)六點就醒來等候司機的同時來拍拍飯店日景。  

我真的愛死這家巴厘島風格的飯店了啦。

           

  

載往巧克力山的路上,竟然看見仿的kitty貓公車,實在太逗趣了。 

2個小時後到達了巧克力山,正要爬山瞭望台入口處,突然猛一看蠻像台北的伍角船板餐廳的外型!  

  

準備向爬200多個台階 挑戰。  

巧克力山實在好可愛ㄟ,有圓頂跟尖頂的。

    

這一球一球的天然景觀,從高處向下看真的好神奇。 

緊接著來到眼鏡猴小樂園。

    

進門之後就有嚮導員幫忙指向猴子的藏匿處。

   

有這麼害怕嗎?都躲成這樣⋯⋯還被瞪ㄟ!

 

  

   

這些掌上型只有10公分的小可愛,實在長得太逗趣了。尾巴這麼長又好像老鼠~~🐭🐀

   

眼鏡猴是夜行性動物,我覺得此時應該他被我們嚇到了否則不可能眼睛長這麼大?呵呵🐒🙊🙉🙈🐵

 

哎呦,眼睛閉起來睡覺怎麼也這麼安詳啊🐒🐒🐒

 

   

夭壽,菲人是太省還是太落後,用寶特瓶套在燈管外面。(防蚊?防塵?)

好可怕的零嘴...    

接著來到知名的漂流竹筏羅博河體驗。

   

來櫃檯買票吧一個人400p好像...

  

買完票之後平移隔壁入口就是剪票處 ,漂漂河我來了 

每個河上船的設計都不一樣ㄟ(屋頂有平有尖),趕快走向自己的登船口,看看有華麗嗎?。

  

沒有工作人員就表示不會營業。    

剛剛是鐵皮屋頂,現在是茅草鋪上去的,我要踏上的是多了一點叢林野生的味道。      

才早上10:30而已大家都來吃早午餐了哦?!工作人員帶我們上船後,推薦了船頭的位置,說是視野比較好。

    

自助餐的菜色不多,但都是菲律賓的特色小吃(有涼拌沙拉、也有螃蟹、肉片⋯⋯傳統甜點等),這個費用也算實惠啦!        

吃了30分鐘後船開始動身囉...    

這沿河好美,好像來到真實的亞馬遜森林遊河般...        

突然旁邊來了個阿兜仔美女自己在划船ㄟ...水啊🛶    

行經20分鐘後有個岸邊的小團體,似乎工作人員在準備什麼表演等著我們靠岸。  

靠近一點看到了全體(老中青)20多位,帶著烏克麗麗準備歌舞一番囉。    

準備開始竹竿舞囉...  

這越唱越快,連船上遊客都下海一起玩樂!

      

我當然也要下海,但是是當賓模(不是賓妹呦)

烏克麗麗一把800p,是不是漲價了ㄚ˙?         

全程一小時的遊河在歡樂中度過,除了自助美食之外還有樂團助興,真是令人難忘的經歷。

接續,來到在薄荷島最後的景點—巴卡容教堂(Baclayon Church)因為離登船時間有限加上中午休息,所以就沒待多久。

巴卡容教堂最早建於1595年,據說是菲律賓最古老的教堂。他的牆面色澤相當特別,原來是用巨型珊瑚石切成方塊當磚,佐以蛋白當水泥來重蓋教堂的,仿古的色澤如同歐式古堡建築般!

  

門口都沒有守衛,想必裡面應該是很純樸、真實的一些陳設。  (剪票區也無人)

擺了腳架說明由於教堂中午休息時間到1:30才開啟, 為了節省時間我只好在外頭拍拍建築物的風景了。       

       

這是1717年建築了的教堂,歷史講當年大約200個被強拉來的當地民工用珊瑚石修建了教堂!

個敬拜聖母瑪麗亞的巴卡容教堂!在不規則、以及破碎的瓦礫當中,顯示著西班牙式的風格,我想,應該有列為古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罡沁真好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