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按讚) 歡迎加入 罡沁真好命、愛吃愛旅遊 粉絲團

Day1~Day2

第一天搭亞航早班10點飛機13:20到宿霧機場換錢、航管檢查(自由行者會請你拿出簽證另外查驗)後差不多也快15:00了!我選擇不如直接殺到鯨鯊村以節省時間。因為還得搭車程約3.5-4小時客運才能到目的地,反正期許在18:00左右到歐斯陸還有得BBQ吃就好。

這是我第三次來宿霧了 ,也是第一次採自由行。爬文了許多背包客都說入境後右轉之後直直走會看見小黃跟小白載客區,沒錯是對的。(左邊的小黃拉客的還裝笑維說:全菲律賓的計程車都是黃色的,啊有事嗎?切...) 

一樣的錢當然我就是要搭程白色計程車到south bus terminalbus到歐斯陸計程車250p+小費20p (黃牌跳表70P起跳,白牌40P起跳)     

在南站的旁邊有一個shopping mall,還是得先去換錢。而沿路上看見許多攤販賣的東西,娛樂的、吃的、用的琳瑯滿目。


簡直就像白天的夜市一樣

 

而在E-mall 前面的這家麵包店也很便宜。

仔細看看這幾個麵包的價錢吧,換算成台幣再打六五折   

 

為了趕路趕快進去賣場換錢吧⋯⋯(記得帶美金來換)用美金換出來的披索足夠再多兩趟客運的費用。

 

 

小餓,所以小吃!這是在1樓的菲律賓小吃。 

眼睛有看錯嗎會不會太便宜了點?一個咖喱雞飯加炸豬皮才78p(台幣約50)

 

    

  

走進的南站區域要尋找往歐斯陸的客運(據說是小黃)   

答對了就是這台小黃巴士。(票價165p, 車長先生會在開車的進行中才收錢)   

 

開車前會有一攤又一攤的小販上來兜售他們賣的食物 ,不過話說做這三、四個小時的車子也太無聊了買個東西來吃吃吧。

  

  

  

 

老實說今天是11月27號,票價165,沒有座位表。我實在看不出這些個洞🕳️🕳️代表什麼意思  ?

 

無數小販們不停在路中都可以上車兜售他們賣的商品 。(客運夜間開啟霓虹燈好時尚啊!)

  

老實說菲律賓的夜晚暗的很快,才六點鐘就已經黑壓壓一片了 。還好車長隨時注意旅客脈動,或許是民宿就在大馬路旁邊很容易認出,所以直接停在門口就下車了。

離民宿15分鐘的BBQ夜市晚餐(吃了我400p)  

  

東南亞國家都不愛吃青菜ㄟ,可能也因為沒有多種蔬菜的關係,我只能吃這個大黃瓜切片了。    

隔壁攤的糯米飯跟炸春捲也非常好吃喔!    

菲律賓的碳烤吃起來醬料都是甜甜的,格外的香又好吃。再配上米魯再好不過啦⋯⋯

  

原來烤茄子被剖開是長這個樣子 ... 

第二天清早出門看鯨鯊前,先來介紹一下住的飯店吧。我就是住在這個黃色樓層1樓右邊數過來的第二間 !門口是可以曬衣服的~

     

由於這間的南洋風設計相當好看,加上又有游泳池的配備所以很多老外都會選擇訂這間。    

不曉得是不是椰子的品種哪不一樣,怎特別的黃呢?                

由於菲律賓人是信奉天主教的,所以家家戶戶門口都會拜聖母瑪麗亞。(就像是台灣會拜土地公的概念一樣)   

 

  

 最愛這個吊床了!躺在樹下發呆也很愜意噢⋯⋯

陽光好大 🌞🌞🌞    

      

不愧是Agoda 評選有8.2分,老闆真的非常的親切而且很熱情 。還騎摩托車三貼載我們去夜市吃飯呢。

飯店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罡沁真好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