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按讚) 歡迎加入 罡沁真好命、愛吃愛旅遊 粉絲團

聽大家說來南投一定要去妖怪村村走走,今天(套乍)去紫南宮拜拜後就拐個彎兒來這吃中餐吧 

 

  茅屋裏面的燈籠如果是夜燈也好有畫面。

 

這隻就是仿照招財貓咩,卡娃伊啦... 

每一角落都有妖怪在爬ㄟ,這一隻感覺很熱又累!

這個鬼長得很像驚聲尖笑的那一位,一點都沒有恐怖力啊...原來他叫做「山大王」無臉鬼。

不過走到這有感覺到當地的運用許多"文字"的趣味,使整個村落很歡樂,沒有恐怖的FU~ (不會有人不知道台語發音就是垃圾桶啦。)

糧倉嗎?
 

這個狐狸掛飾蠻罕見的,可以買個交通安全來擺。也是難得的紀念品喔⋯⋯ 

SEE~好煩好討厭的立架,傷害我眼驚了。 

也有租服裝拍照的店,蠻醋咪的。 

 這些似乎在每一個老街都看得到的伴手小物。 

 

 

不懂為何要叫做咬人貓ㄟ... 

屋頂上的掛旗也別具風味,反正都很可愛啦 

蝴蝶機真的要特別拍一下,好應景我客戶的品牌阿... 

整座村都有這些小燈座,像極京都。 

 拜狐狸的小陳設,不知道有沒有用哩...

可愛歪頭的怪怪兒,好像醉倒了...

這家店大排長龍,應該頗好吃,但當時沒啥胃口,且我還真的常去日本,所以沒跟著一窩蜂囉...

繼續向前來到了這片燈籠牆,大字"緣"不知道這一窟是否在求愛情呢? 

如果去過稻禾神社的人應該可以連想這個景點也太像了吧。 

氣派!

 

繼續走到了民宿區。
  

這角度拍起一塊塊的圓形石階很有意境,難道緣將近? 

這角落要是打起夜燈應該更美了...

後面的區塊是度假村,雅築設計頗有風味。 

當然也有這種比較像大家庭住的。 

樓館,陽光照下來還真美...

難道這裡有鐵卜神算?鳥掛算命? 

座落石階上的鳥居,深紅色一層層交疊,真的太像日本藝妓回憶錄場景了...

小路徑可以看到小屋矮牆的維護,簡直是到了京都的感覺...

有當地的果農賣起仙人果苗,後來我非常三思啊。(怕有果蠅啦) 

這個天狗我也好喜歡,在日本也常見到,就很像交通安全的車吊。 

狐狸面具也頗具設計,可惜尾牙已經過了,不然買個幾面當化妝舞會來玩玩... 

走著走著往上一看的祭字,感覺像要進去另一個遊樂園。

這個肉圓很Q彈一定要吃,太綿密了。 

哈哈,巧思的店家也搭上妖怪村的文字遊戲。

去每個國家我都會拍郵筒跟電話亭,這一款也太滑稽了吧! 

 

景點資訊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

電話:049-261 2121

妖怪村網址:

http://xitou-kuma.okgo.tw/traffic.html

妖怪村大概一個上午就逛完了,該是散散步透氣的好時機。我開始往深山走,找找這個商周跟天下雜誌爭相報導的民宿究竟有多美。(可惜打電話沒人接)

一路雖然開車但是速度很慢有如漫步在竹山的雲端,況且在山中的綠蔭下,樹木林立如此濃密,我開啟車頂的天窗任風輕拂,滲透到心底的是多麼的順暢感。  

望穿這一片綠油油的田地,沿路下山800公尺高的山林,深深吸引我的是那清新的空氣!

 好吧,打了3通沒接無緣參觀。下次再來唄⋯⋯

 我是旅人,上午歡樂下午悠哉,一動一靜的,很有衝突的美感。呵呵...雜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罡沁真好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