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按讚) 歡迎加入 罡沁真好命、愛吃愛旅遊 粉絲團

開車誤闖了這間店原因在於它的外景實在太吸引人了。雖說開在十期重劃區的太原路和環中路附近,但因為遠遠就看到燈火瀰漫,想必一定用餐空間舒適,否則怎麼會有絡繹不絕的人潮呢! 

一進門就看到高朋滿座的人潮 

經過木造的屋況走向樸實的木桌椅,似乎走上了中國式的老客棧,我想這個該是老闆想打造懷舊氛圍而想出的設計,一路復古到底。

我真的愛死這些燈籠了,台式料理配上中國風情,我們選擇坐在屋外柵欄旁怎麼吃都開懷!
 

第一道菜是我個人獨享的 烤鳳螺 $250

什麼!這不是只有結婚喜慶才吃的到的嗎? !櫻花蝦米糕 $450 口感還不錯不會像辦桌菜油膩膩的,上面的臘肉應該當綴飾的,而且櫻花蝦的香氣十足,沒想到兩個主菜相搭是如此古早味!

來這種古早味的店一定要點筍乾扣肉$250,才能判定他是不是一間好店的。嗯~嗯~控肉軟嫩適中,筍乾鮮嫩脆甜,這滷汁更沒話說有夠入味的!過關了,蠻適合下飯的!

古早味小吃的土雞一定要點一份來嚐嚐 。

吃起鮮嫩桂竹筍,絕對可以跟台北的深坑PK。加上熬出的湯汁也相當清甜爽口。

剝皮辣椒雞湯半雞$350 雞肉是用烏骨雞ㄟ,喝起來雖有辣椒的嗆味但不失去清甜感。我喝了三四碗都還止不住,而且他的辣椒燉到嫩爛好好吃呦⋯⋯

注意到是簡單的滷紅白蘿蔔 ,但店家大方的招待不手軟。吃起來有一股獨家的配方,好想再叫老闆招待一盤! 

我想台中吃合菜除了9號碼頭熱炒之外,這間是我大力推薦的小吃。除了平價之外,份量大到可以直接變成兩餐。要是你多點了店小二還會阻止你呢⋯⋯哈哈哈。 

 這些都是我的座位面對牆壁上的掛畫,別有一番很中國大陸的特色啊! 

 牆壁上的掛飾也相當復古,這張銅製的畫蠻俏皮。 

店家資訊

野店鄉野小吃

電話:04-243664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建和路一段3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罡沁真好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