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按讚) 歡迎加入 罡沁真好命、愛吃愛旅遊 粉絲團

沒想到隱藏在龍江路上有間小巧雅緻的餐廳,光看這店面造景就知道是間日本料理餐廳了吧!今天就是要來吃他的無菜單料理。

OMG!! 這個拼盤也太豐盛了吧⋯⋯等等,,,竟然不是我的?(這可是坐在吧台區的好處,可以參考別人的菜色)不過話說回來,這家店的擺盤也真是太高崗了。

第一道菜通常是生魚片囉!提供鮪魚、鮭魚、紅甘魚、生蝦四款。雖然每個人只有2片,但請看看它們的厚度,果真厚實到家啊,而且哇沙米跟山葵相稱,魚肉片由筷子夾起來都要反折了。 

現場馬上跟吧台廚師加料了兩分烤干貝。(是很大顆的...)  

這道炙烤比目魚鰭邊肉,也是吃日本料理必點。上方有魚子醬做點綴,一口咬下去多麼美味!另一口則是油脂豐富炙烤鮭魚肚,最厲害廚師的手藝功夫就是讓客人們入口即化,簡直邊吃邊掉淚。

當新鮮的明麻車蝦端到眼前,除了眼睛瞪大欣賞著焗烤明太子的色澤之外,我看到肉質鮮美又Q彈的肥肉,管不了平常當公主的細嚼慢咽,整個用筷子將殼肉分離塞進嘴裡。

 

這道炙烤小鯃魚,廚師可是別有用心的剖半設計,他的手藝是將這"午仔魚"肉質烤的很細膩又鮮甜,肉絲與肉片是邊抿下肚,就連眼睛我都敢吃下去,一點都沒有腥味! 

莎朗牛肉奶油燒才一上桌就聞到奶油與碗豆的香氣!老闆切的丁塊狀絲毫不小氣!添加甜椒毫不遜色。

 

海膽山藥細麵吃起來無比滑順,加上噗嘖幾顆鮭魚卵越吃越滿足。

 

熬煮多時的蜆蒜湯精華,簡直是濃縮版蜆精,好補喔! 

 

 炸物拼盤就不多贅述了。我真覺得東街好讚喔,俗夠大碗...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06巷3號

 

地話:02-2507-6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罡沁真好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