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點我按讚) 👍歡迎加入 罡沁真好命、愛吃愛旅遊 粉絲團

好久沒有吃到好吃的料理了,受朋友邀約來到大安區的地盤上,NSO 三陸/岩手酒侍以厲害的日式清酒🍶之姿,讓我流連忘返⋯⋯

老實說,服務生的臨場反應是受過專業訓練的,各個訓練有素的推薦可口的佳餚,讓人聽了都好想每道菜都點!雖然座位不多,但整體環境水準都很高級,不是只有圖有個吃氣氛的美名,而是連食材都好的不像話啊⋯⋯。  

菜單很簡單,以適合三五好友的聚會餐點設計,這樣16道的招牌菜色足以。

    

第一道是招牌新鮮大生蠔,大概手掌心大小喔!

灑了點檸檬液後,馬上吸入嘴中》》咕溜感加上生蠔周邊的嫩脆,OMG..太好吃了!一點都沒有腥味!👏👏

我想我昔日其實不算是喜愛生蠔的饕客(畢竟吃過不新鮮的,以後都會怕怕😱 )但經過推薦,來NSO 不就是要來顆生蠔開開胃咩!所以再次拿起了殼盤直接大口簌簌...

沒想到豐富又厚實的口感,搭上檸檬的調味,吃得到一口完全沒有腥味的肉...

烤的也是需要真功夫低...

乾煎生蠔,在微微焦香的表皮上是需要苦心的!10分鐘後上桌的蠔肉,是如此的鮮嫩濃郁又多汁唷!    

服務生說因為這桌是美女,主廚即興贈送一盤。(所以,美女是我欸...😏)  

視覺上的確外皮酥香,吃起來更是肉質嫩軟!烤魚是很難的功夫,要烤到又香又脆又含水氣的滋味哦⋯⋯(我好嚴格且挑嘴🤣)

魚眼睛,也意外的對味!一點腥味都沒有!

  

第一次吃到將干貝橫切多塊的手法,疑,不賴欸...反而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完的感覺!用筷子擠壓下方的檸檬香時間不要太長,仍能保肉絲的香氣,一點酸甜的設計!  


這個招牌菜舒肥羊排一點都不油膩喔!且毫無羶澀氣味(只是要趁熱吃啦!)在不計個人形象的吃法下,簡直不需要太多的齒功,完整撫慰了個人今天疲倦的心情!

才吃完兩條,看到此紅嫩多汁的擺盤,忍不住再拍一張,還在好過癮喔!    

這隻清酒超級好喝,750ml、濃度15%,就是你了!

蝦🦐是下次要來補吃的, 期待中...

店家資訊:

電話:02 2708 288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48號

arrow
arrow

    罡沁真好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