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點我按讚) 👍歡迎加入 罡沁真好命、愛吃愛旅遊 粉絲團   

來看看這張希臘全圖,用一個月的時間應該也玩不夠吧!所以呢,這次來希臘只能利用這七天時間邊玩耍、邊採購,一定要買到快、狠、準就是了啦!就讓我來分享我買了什麼好東西,值得紀念、值得珍藏...

希臘超級大而且怎麼東西都這麼好買啦,隨隨便便就超過10公斤了啦😂😂😂

以下呢是我這次買回來的戰利品:

必買物品1. 小房子約3*3.5cm(5~7)

Santorini、Mykonos...天啊買不完了啦,怎麼好像在蓋房子一樣啊⋯⋯ 這個絕對地標是我每次出國必買的禮物,代表我曾經踏足過的意思。

 

尤其這個山好愛,是在聖多里尼商店街拍到的。 除了藍白小屋之外還有很多的船,實在是太美了! 

(不管是店家、小店、超商都有賣琳瑯滿目的小房子,真的不要錯過,否則回頭來找就來不及了)

   

必買物品2. 磁鐵(1~3)

本來不是磁鐵控的我,自從開始走中東之旅後發現,這才是代表曾經出國旅遊的意義,而取代買一堆用不到又印刷差的冰冷明信片(因為就一張紙卡而已) 

 每一個都好卡哇伊,走到每家商店都有不同的造型實在是很想把全部都買回來。 

(這個是當時的街景)

  

  

這是我看過最精緻的磁鐵之一,製作輸出也比明信片漂亮,買了一堆送同事或是五分熟朋友,綽綽有餘囉!

  

必買物品3. 飾品類folli follie

希臘品牌怎能不捧場?而且價格幾乎是台灣的一半價。閒逛時偶然發現是不是中國人過境後連店家希臘人的中文都進步了不少呢,不過米克諾斯小島畢竟是小島,銷售項目是比較少了些!  

 

買錶比買飾品還划算ㄛ...  

 

必買物品4. 橄欖皂&護手霜1~2.5)

大家都知道希臘純天然的橄欖皂是萬中之選的實用品,絕對要橫掃一場、大包大包的一路買下去。倒是建議自用者就別在意包裝是否精美,買裸皂回家魯拉拉囉⋯⋯ 

 


當然我也愛這套上希臘神話磁鐵的裝飾(怎麼橄欖皂而已,還包裝的如此用心),買來送人絕對有價值。有研究希臘神話的人(像我啦😝)看到一定會跟我一樣狂掃,絕對失心瘋的!

  

  

必買物品5. 保養產品(Apivita

大家可知道,曾經看過女人我最大裡面的主持人藍心湄代言的這個品牌商品嗎?是的是的就是它。要不是家裡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特別多,這個品牌面膜有很差異化的表現,非常保濕的呦!特別推薦蜂蜜味道的,👍  


必買物品6. 橄欖油(€7-15)

除了橄欖皂, 希臘橄欖油光看包裝就很受不了它的精緻感,是不是看起來很高檔?其實金箔感設計的瓶罐,自然受不了黃金色澤、綠金色澤的貴氣,但是下手後其實CP值有夠高,猜猜多少銀兩? 


必買物品7. 國際精品類(€????50退稅)

什麼?來歐洲不拜個名牌包怎麼行?

話說穿梭在米克諾斯的小威尼斯巷內,有著賓客至上的小香精品店,既來之則安之,就是給他敗下去吧...不然怎麼對得起自己這麼長路迢迢的來到這裡。 

   

 

必買物品8. 土耳其軟糖€4-5

這個是土耳其好吃的軟糖 , 原來在希臘也有賣!趕快給他掃個幾盒回家。 吃起來有嚼勁、卻一點點的小粘牙, 每一顆方糖的外層都包有一點點的糖霜,再配上一杯熱騰騰的紅茶準沒錯!

  

 

必買物品9.  希臘鬆脆餅€4-10

這個外包裝的圖片怎麼看起來就像木莎卡啊?因為盒裝拍太美而不小心下手的食物,應該會好吃吧😋

 


必買物品10.  希臘牛軋糖€1.3-2.5

齁!那欸將尼喉甲?我以為台灣的已經夠好吃了,沒想到希臘式的是濃郁軟心的牛軋糖,包的不是花生噢,可是較貴的堅果,杏仁、夏威夷豆這種,甚至還有水果口味的!好吃的不得了⋯⋯

  

 


必買物品11.  希臘飾品€1

大家都知道希臘的飾品其實是非常有名且富有設計感的,這可是幾天下來買到最值得的飾品,雖然只是路邊攤買到的,但是有希臘藍的顏色、配上土耳其惡魔之眼的設計,頗有秀氣感的象徵。 


必買物品12.  藍色眼睛/土耳其惡魔之眼€1 

這是在土耳其旅遊才知道的小物,意思是有幸運、避邪概念的裝飾,小巧可愛且獨ㄧ無二,越看越喜歡😍

     

 (這個牆壁上的掛飾也是街景上拍到,真是可惜時間不夠來不及選購下手了!) 


必買物品13.  希臘風景杯墊&餐墊&木板畫€3-5

聖多里尼的風景如詩如畫,這些杯墊、餐墊正是我們拿來送好朋友的最佳禮物🎁。

 

 

  

(這是當時的街景還有賣其他的木板畫,可惜來不及下手) 

 


必買物品14.  希臘小掛畫€5-10)

我超愛這小畫架,立體感的呈現出當時觀望風景的回憶。層次分明,愜意人生。放在梳妝台、書桌的小角落,是否很療癒呢...


必買物品15.  希臘立體石膏裝飾€20-70

在聖多里尼發現這家小店,他們家的掛飾作品立體感甚巨,我很後悔沒有買上隨便一個它! 因為每一個都沒有辦法被取代,都是唯一的!只是當時,怎麼就是下不了手?

必買物品16.  乾燥無花果€3-9

到地中海型氣候的國家旅遊時,我一定會買這個好吃的無花果 ,經濟實惠又大顆,送給同事小團體或是自家親友,都很實際。但是每個店家所賣的品質不同,有的特別乾,有的比較嚼勁,就可能看店家可不可以讓人試吃了。

必買物品17.  貓咪夾心€1-2 

家裡寵物的有福了!這可是我在小型超商發掘的夾心餅,包裝成這樣好有開心感,怎麼不讓人隨手帶個幾包走呢?

必買物品18.  茴香酒€5

希臘滿街都有賣茴香酒(烏佐酒)的地方,說是希臘這邊特有的酒類, 因為沒有喝過而且包裝都小小瓶的,看似透明的!而這個可是我在機場特地尋找最美包裝的一款,馬上就殺殺殺下去!  

壓軸物品19.  性教學杯墊&書籤&卜克牌€1-7

這個偶發事件來自於遠方的同事!是她讓我有勇氣買了這系列一堆來紀念。由於希臘是個同性戀的起源故鄉,所以圖案上的姿勢反而成為回家欣賞並且教學的參考,認真來講趣味又附帶寓教,有意思有意思! 

  

  

遺囑物品20.  希臘神話壺€1-7 

這幾個壺上其實刻畫著許多神話人物故事,但如果你沒有閱讀過可能就沒有fu...直到回台灣後突然想起了這個可愛的裝飾藝術創作品,可惜了,沒入荷🙁


 

夭壽,幾天過後大結算,我們總共花了多少銀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罡沁真好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