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按讚) 歡迎加入 罡沁真好命、愛吃愛旅遊 粉絲團

一定要事先訂位!一定要事先訂位!

這個外表看起來就像厲害的懷石料理店,是開在台北市伊通公園旁,平日中午用餐時間板前真是一位難求啊,不過我去瞄了後頭桌位也陸續被前來享用招牌海鮮丼套餐的上班族填滿,下回絕是我的必點必吃。


我想,跟我一樣喜歡吃握壽司的人一定會非常喜歡這一家,別看他外表裝潢如此氣派,在日式蟬風的設計下,如果是以這樣的刀工跟食材,那麼這個「價」絕對沒有話說,超值!👏👏👏 

吧台後的走廊相當寬敞, 吃起來才不用擔心被撞到、打擾到,真的酥湖~

 窗內往外看的竹葉巧思,完全走著一股日式禪風美學

好了我坐上吧台,準備上菜 吧!  

今天要吃什麼呢當然選擇菜單料理呀?那就1000& 1500各來一客吧。

當然還有其他的套餐,我想過不久我應該也會再來試。         

坐在吧台的大大好處,就是看握壽司的師傅在眼前大展身手,直接現握給你簌口的啦~

  

剛好被安排在吧台正中間的位子,所以邊欣賞左右兩側的鮮美魚肉,邊想著等一下會是哪一盤在眼前呢?  

是不是開胃菜就這麼厲害?  

1500的開胃菜是新鮮牡蠣欸欸欸欸🙀🙀🙀    

鮭魚卵小沙拉

好大又厚的生魚片  

好美色澤的生魚片  

鮮甜的生蝦肉握壽司捏...

吃起來相當清爽的魚肉!  

怎麼連吃握壽司的配色都這麼講就啊...

醬汁的飯糰塞在蝦頭裡,天啊,帶點酥脆的嚼勁...

比目魚散策是不可或缺的極品。

要烤出黃金色澤般的明太子雞翅,可是下了工夫的  

生食差不多吃完了吧?    

OMG !!!點1500的有烤蟹腳欸,真是意外的驚喜啊(這可是今天的主角呢⋯⋯)

  

前面吃了15種花樣壽司佳餚,當然要配上日本料理店最重視的味增湯。

飯後水果跟甜點,就一般般沒什麼特別。   

店家資訊

電話:2507 5665 

地址: 台北市松江路93巷8號(捷運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罡沁真好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