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按讚) 歡迎加入 罡沁真好命、愛吃愛旅遊 粉絲團

這家壽司的名片早已釘在牆上好幾個月了,今天終於有機會大快朵頤!據前輩告知日本壽司分2個派别:一乃江户派的握壽司;二則關西派的箱壽司(大阪的最有名),我特別青睐於前者,當然不能放過這間...

走進這簡易家庭式設計的庭院,我當然要登上高腳椅的寶座。坐吧台的樂趣在於大飽眼福囉⋯⋯一品師傅高知名度的五種基本的調理手藝:切、煮、烤、蒸、炸法。

(圖片呢這是隔壁客人點的,我這次沒點。)師傅正以燒炭的溫熱,讓下方的牛肉慢慢熟的技巧...也只有吧台才看到的真功夫啊!

看看這擺盤多用心,用一隻鴛鴦鳥ㄟ⋯⋯只是它是單身,我幫這道命名《等待》吧!陣陣傳來蓮藕的香氣不禁想著師傅別有用心嗎?(藕香=求偶)

 

用柚香來取代山葵的赤辣, 我好喜歡這道菜,魚片綿密入口,口齒也清香。🍾🍾🍾

 (老實說我顧著拍照跟欣賞荃師傅的餐具,竟然忘記問菜名....)🐠🐟

 😞😞😞(一樣啦,忘記魚名了,待補待補ㄟ)

就說要拍拍手,看荃師傅的手工多精巧,那小小蘑菇雕刻如此細膩,加上這道鯖魚也烤到沒有其他家餐廳討厭的油膩感, 擺盤又加一分。👍🏿👍🏿👍🏿 

茶碗蒸也是需要真功夫的!我想要有熬出蛋湯的濃香很不簡單,加上這透明水晶蝦點綴,建議崛起嘴小口品嚐...🍤

😞😞😞 (哎呀,又是顧著拍照的結果⋯⋯待補菜名)

這團烏尼從荃師傅的手接過來的溫熱,讓人不趕緊吞噬才夠過癮⋯⋯🍣

 

主食炸蝦飯還好沒有太早來,不然佔滿我胃裡的空間。

烤花枝片是最後小點,不錯、嚼勁夠。

  

 

今天第一次來根本就是在欣賞主廚的擺盤啦,還有不停的拍照,不行不行,這篇不夠完整,過一陣子再來補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罡沁真好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